张掖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索引号
620700046/2022-0001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1-07 14:35:00
是否有效

一、部门职责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的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据《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拟定全市有关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装饰装修、监理、材料设备采购等招标投标的管理办法;负责全市招标投标评标专家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受理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投诉,调解和处理招标投标活动中的纠纷。

二、机构设置情况

市招标办级建制事业单位,主管单位市住建局,内设科室事业编制6人,现有正式职工6人。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收入预算87.26万元,比2021年增加2.14万元,提高3%,主要原因是工资正常晋升及五险一金增加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7.26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支出预算87.26万元,2021年增加2.14万元,提高3%,主要原因是工资正常晋升及五险一金增加。其中: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87.26万元。包括(按本单位各项经费支出科目列示):

1、城乡社区支出67.89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91元;

3、卫生健康支出5.92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5.54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7.2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87.26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2.14万元,提高3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是工资正常晋升及五险一金增加。

(二)项目支出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

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 因公出国(境)费、车辆购置费,由市级财政统一安排,根据部门实际情况,经市政府同意,按程序拨付部门单位使用。

2.公务接待费0.4万元2021年无增减变化。预计接待2批次,20人次。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4万元,较2021年持平。

6.机关运行费0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预算,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相关表格为空表,2022年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

2、非税收入情况

2022年本单位涉及非税收入。

3、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6.12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12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4.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年末固定资产(净值)金额为6.94万元,其中:办公用房100平方米(使用主管单位)单位车辆;单价2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

2022年拟采购固定资产约6万元,主要包括:(台式电脑4万元,复印机及打印机2万元)。

5、部门预算绩效评价情况 

2022年预算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87.26万元。其中:组织自评项目1个,涉及87.26万元,占部门预算安排总额的100%。

六、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城乡社区支出: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城乡社区事务方面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用于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住房保障支出: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依据上确定的比例为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 :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但军事方面的耐用消费品和设备的购置费、军事性建设费以及军事建筑物的购置费等在本科目中反映)。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是指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费。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八、附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安排情况表

9.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

10.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1.部门管理转移支付表

12.2022年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预算公开表格(招标办).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