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5号提案二次答复函
索引号
620700079/2021-00100
文号
张交发〔2021〕19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1-22 15:18:11
是否有效



A类


张交发〔2021197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5号提案二次答复函


薛庆委员:

2020年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期间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国道G312线平原堡叉路口至平原堡街道公路(Z076专道)的提案》由我局承办,去年,我局办理结果为“B”类,具体答复为:张掖公路局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开展设计工作,待设计方案评审之后向省公路局上报将该道路列入养护维修工程计划,我局将跟进张掖公路局做好后续工作,积极协调该项目及早落地实施。现将该提案后续办理情况二次答复如下:

首次答复后,我们继续关注该提案所反映问题,积极与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原张掖公路局)沟通协调,目前,该提案所反映事项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在多方共同努力下,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将该道路列入“十四五”养护维修工程计划,目前,该项目设计已完成待批复,由于项目资金未到位,尚未实施建设任务,我局将跟进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做好后续工作,积极协调该项目及早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8227938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6日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19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