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引号
620700079/2022-00051
文号
张交发〔2022〕23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12-01 15:52:39
是否有效

A类



张交发〔2022237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敬林,阿蓉,安小霞,安雪瑜,朵雪娟,郝进文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开通G30连霍高速元山子出口的建议》,市政府交由我局办理现将建议具体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21年以来,我市抢抓全省路衍经济产业发展机遇,围绕“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精心研究谋划了“一路四带”路衍经济产业布局,G30连霍高速元山子出入口项目为“一路”重点项目。你们关心的G30连霍高速元山子出入口项目,我局多次赴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汇报衔接争取,已纳入《甘肃省交通运输发展路衍经济专项规划》、《甘肃省打造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行动计划 (2022—2025年)》,并积极配合开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现场踏勘确定项目选址,委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工程可行性研报告,经过不懈努力,省交通运输厅于6月21日以《关于G30连霍高速高台元山子出口新建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许可〔2022〕325号)批复立项,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项目法人,并将该项目列入2022年全省12个高速公路“开口子”项目于6月16日集中开工,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加快办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已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项目单位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尽快实质性开工建设,按期建成投运。将G30连霍高速公路与G312线、G213线、S593线等国省干线直接联通,支持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助力高台、肃南县域经济发展和全市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

感谢你们对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0936-8229300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