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农科院领导班子及工作分工
索引号
620700143/2022-00005
文号
张市农科党字[2023]1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1-04 11:55:00
是否有效


姓名:张建文

职务:院党委书记、院长

    基本情况:男,汉族,出生于1967年2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分管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职责。主持农科院全面工作。



    姓名:张晋

职务:党委委员、副院长

基本情况: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7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

分管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职责。负责信访维稳、科技交流、招商会展、产业发展、联系村帮扶、科技培训等工作。分管产业促进科(院士办公室)、绿洲农业种质资源研究所、蔬菜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联系科研党支部、科技协会。与贺泉兴同志互为AB角,在一方出差或不在岗时履行对方分管范围职责,保持工作有序衔接。


姓名:徐娅梅

职务:党委委员、副院长

基本情况:女,汉族,出生于1977年7月,中共党员,自考本科学历。

分管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职责。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文化、意识形态、组织人事(职称评聘)、制度建设、资产管理、财务后勤(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基地管理)、工青妇、老干部、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牵头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三抓三促”行动、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建设等)。分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科(后勤中心)。联系综合党支部、退休党支部。与张法霖同志互为AB角,在一方出差或不在岗时履行对方分管范围职责,保持工作有序衔接。


姓名:贺泉兴

职务:党委委员 副院长

基本情况:男,汉族,出生于1974年1月,1998年8月参加工作,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园艺专业,本科学历。

    分管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职责。负责宣传统战、机制创新、科研管理、项目建设、平台创建等工作。分管科研管理科(实验中心)、玉米研究所、生态高值研究所、粮油作物研究所。联系科研党支部、党外人士。与张晋同志互为AB角,在一方出差或不在岗时履行对方分管范围职责,保持工作有序衔接。


姓名:李继强

职务:党委委员、粮油作物研究所所长

基本情况:男,汉族,出生于1982年12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分管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职责。负责粮油作物所工作,协助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晋、贺泉兴工作。联系科研党支部工作。


姓名:张法霖

职务:副县级干部

基本情况:男,汉族,出生于1964年5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分管工作:协助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文抓好重点工作督促落实。与徐娅梅同志互为AB角,在一方出差或不在岗时履行对方分管范围职责,保持工作有序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