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招商局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日期:2024-03-24

3月22日,张掖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文年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通报各县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一季度目标任务调度、项目数据统计、兰洽会筹备等重点工作。市招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张掖经开区招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招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加力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产业链链主骨干企业引培提升行动,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持续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招商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研究《甘肃省招商引资统计调查制度》和《甘肃省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准确把握考核导向和工作要求发生的新变化,有的放矢精准施策,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统计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第30届兰洽会筹备、“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投资线索跟踪对接以及签约项目落地服务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盯紧看牢洽谈对接,包抓代办推进落实,源源不断签约落地一批知名企业投资的产业链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张掖市招商局 李思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