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招商局 开展“党建引领促整治 人居环境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4-03-15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315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整治 人居环境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手拿扫帚、钳子等工具仔细清扫共驻共建社区楼院及道路旁垃圾,对墙面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在清扫过程中,还对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引导群众自觉打扫公共环境卫生,规整堆放的杂物,做到“扫干净、码整齐、有归栏”,切实有效提升人居文明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共治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全力投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让群众时刻感到组织在身边、党员在行动,塑造新时代党员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