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招商局 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日期:2024-03-08

3月5日上午,市招商局组织干部到甘州区中心广场参加“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文明相约张掖有礼”2024年张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到环境卫生区,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一点点扫,一锨锨铲,大家齐心协力,全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清扫积雪服务,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冰雪天出行安全知识,将关怀延伸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下一步,市招商局将继续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切实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