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招商引资促开工、抢开局

来源:日期:2024-02-29

2月29日,2024年一季度全市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0.67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26个,占72.7%,总投资147.7亿元,占77.4%。项目涵盖能源、农业产业、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招商力量。

新年伊始,市招商局紧紧围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产业链链主骨干企业引培提升行动,瞄准3个“500强”、上市公司、专精特新等目标企业,科学论证、精心包装了一批固强项、补短板、锻长板的实体产业项目。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丰富招商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提升招商项目精准度和对接成功率。聚焦项目签约、落地、投产全过程,为投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见实效。

开工只是起点,投产才是目的,市招商局将以起步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新一轮项招商引资的热潮,奋力推动招商引资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