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闻令而动 扫雪助行——张掖市招商局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日期:2024-02-22

2月18日,全市迎来大面积降雪,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道路被积雪和泥泞所覆盖。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运行畅通,张掖市招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和关怀。    

活动中,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一点点地把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冻得通红,手也渐渐冻僵,但党员干部毫无怨言,仍坚持挥舞着手中的扫雪工具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以“小行动”温暖人心,为维护全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