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招商局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日期:2024-01-25

近日,张掖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吾爱敦煌》,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感受莫高精神丰富内涵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吾爱敦煌》以“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以及她的前辈、同辈、后辈等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为表现对象,讲述了一代代“敦煌儿女”为传承弘扬敦煌文化所做的探索和努力,颂扬他们全力保护文物、潜心石窟考古研究、创新构建数字敦煌,用热爱抵御住岁月漫长,并以“择一事,终一生”的执着,为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的保护传承与利用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党员干部被以敦煌女儿樊锦诗为代表的敦煌研究院“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莫高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尤其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敦煌儿女”樊锦诗同志为榜样,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来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