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深入文明创城 助力百馆联动

来源:日期:2023-05-24

近日,甘肃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甘肃省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在甘州区启动。“百馆联动”活动是一场公共文化服务行业示范性强、带动力大、参与面广、影响深远的文旅盛会,也是一场人民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活动。

张掖市招商局为让群众更加充分的享受此次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全局干部深入交通巷共驻共建老旧小区,开展楼院卫生清洁、小广告清理、共驻共建宣传活动,持续激发小区住户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创建工作,成为文明创建的主导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共同创造干净、文明城市,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提升城市品质,助力“百馆联动”活动开展,让张掖更具魅力、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