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招商局支部委员会 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3-05-22

5月19日,市招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掖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通过聆听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失泄密典型案例等介绍,观看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及在工作中的防范措施,全体党员对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全面了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隐患,进一步提增强了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社交保密须知、微信工作群如何保密等知识。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利用保密观学习平台常态化学习保密优良传统、法律法规、基础知识、防范技术和警示案例,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坚决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