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参加甘肃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来源:日期:2023-05-22

5月14日,甘肃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张掖市组织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

推介会现场,市委主要领导在会上以《相约彩虹张掖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和广大浙商推介张掖特色优势产业和招商项目。市政府分管领导与浙江海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30万吨再生产业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张掖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在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38亿元。

洽谈活动现场,浙商对张掖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翻阅《张掖市投资指南》《张掖市投资机会清单》、咨询张掖产业发展状况。市招商局工作人员与精工钢构、东方网升、火石创造等30多家浙江客商一对一交流洽谈,主动推介张掖资源禀赋、深入了解企业投资需求、热情邀请企业家来张考察,为后续产业链集群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