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肃省经合中心来张掖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招商局日期:2023-05-15

近日,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巨哲如一行来我市就完善甘肃省招商引资考核办法、优化招商引资综合管理系统、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及我市“兰洽会”特色优势产业展馆布展事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市招商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陈明章调研组一行莅临表示欢迎。今年以来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聚焦产业谋项目、完善机制夯基础、创新方式抓招商、优化服务促落地,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市招商局汇报张掖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汇报兰洽会张掖市展馆布展进度,并围绕招商引资考核工作、招商引资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及兰洽会展务工作,与省经合中心调研组成员展开交流。

调研组要求张掖市要继续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从“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立足资源禀赋,瞄准行业头部企业,创新招商方式,高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与省上的沟通衔接,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要高质量推进第二十九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洽谈落实、重点宾客邀请、招商活动策划、展馆设计和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展示展览等工作,努力提升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