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招商局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日期:2023-05-06

    5月5日,张掖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文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调查研究、意识形态、保密工作、“三抓三促”行动、生态环境等方面文件精神,听取意识形态、招商引资调研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安排、市委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融入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工作措施,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能够迅速行动、高位起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围绕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洽谈签约、落地服务以及机关党建等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敏锐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统筹抓好学习、研讨、调研、练兵,全力推动招商引资突破发展,以“三抓三促”行动实际成效争创先进典型示范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保密工作制度措施,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和保密教育,管好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和国家秘密安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把好招商项目落地关口,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参与生态环保项目,不断拓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把兰洽会筹备、投资线索跟踪对接、重点招商活动组织、签约项目落地服务等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