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招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招商局日期:2021-01-28

1月28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十四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拓学红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文年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级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市招商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必学篇目,与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郝文年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在批评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拓学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市招商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准,查摆问题符合实际,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拓学红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二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心齐劲足氛围;四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五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郝文年代表领导班子就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及如何抓整改落实作了表态,要求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积极担当作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奋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