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质检进行时—— 创城有我、文明有我

来源:日期:2023-03-27

为更好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3月21日上午,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食品中心干部下沉共建共筑小区金源馨居开展“创城有我、文明有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对街道的卫生死角、电梯间“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洁整治,下沉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为了更好的了解基层诉求,下沉干部与基层共建小区的干部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切交流,就如何做好共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宣传等方面交换了经验做法,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收集和分析。

通过此次“创城有我、文明有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给共建小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小区内的居民群众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活动结束后,下沉干部留守小区一人,持续配合基层共建干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相关工作,持续做好“三抓三促”行动民情记录收集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