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质检进行时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举办全市食品生产企业检验员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3-03-23

为使“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强化食品生产企业实验室人员专业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自检能力和问题发现分析能力,切实解决当前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实验室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工作能力相对薄弱、实操经验不足等问题,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全市食品生产企业的积极配合下,2023年3月22日张掖市食品检验员培训班在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4天,张掖市80余户食品生产企业和部分县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食品生产企业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准培训定位,以理论培训和实验室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派我院食品检验检测业务骨干,从食品标准体系、常见理化分析、微生物检验、常用光谱色谱设备原理和样品实际处理技巧、分析过程中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理论加实操的形式,全面提升参训人员食品检验检测业务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