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质检进行时--市质检院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上午,市区两级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办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系列活动,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积极参与并配合市局组建现场会务组,着力确保推动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年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在本次活动现场,质检院紧密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活动主题,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假劣药品、化妆品的甄别,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开展食品快检服务等方面,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解答,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