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热烈祝贺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被命名为2022年度“省级卫生单位”

来源:日期:2023-03-07

近日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被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2022年度“省级卫生单位”。

近年来,高度重视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和爱国卫生运动,按照省、市卫生单位标准要求,通过“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层层负责、人人动手、消灭死角、总体推进、重点突破”一系列有力措施按照高标准对院机关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使各项硬件设施达到省级卫生单位要求;将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融入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卫生单位中来,营造全员参与的爱国卫生良好氛围,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喜获“省级卫生单位”,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创卫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我院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在持续巩固创建成效的基础上,再鼓新干劲、再添新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卫生健康管理长效机制,深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提升整体环境卫生水平,促进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健康张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