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3-02-21

近日市质检院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结合检验检测工作对“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以高昂斗志、过硬本领、提速节奏、实干行动,推动质检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同防范风险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检验检测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问题解决作为事业所需、使命所系、责任所在、群众所盼,强化求解思维,把问题有没有解决、情况有没有明显改观、工作有没有实质性提升、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是不是形成作为检验工作的基本尺度,持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进工作不断进步、事业不断发展。要把握着力重点,服务发展是我们检验检测工作的主旋律,要强化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扎实组织开展精准化专业化实战化培训,坚持“服务政府、服务民生、服务产业”工作定位,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千企万商纾困行”活动,扎实开展走访调研行动,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深入摸底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指导分管领域健全制度、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院干部职工要通过“送技术、优服务、保安全、惠民生”活动,加强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要高效务实推进,以转作风、强执行、抓落实、促发展为根本目的,常态化深入基层掌握了解实际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任务落实,以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检验行动成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