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日期:2023-02-15

213日,市质检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进行大会述职党总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个点评院党组书记柳捍东对全院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会议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并邀请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评议。

院党组书记柳捍党支部堡垒作用更加彰显、党建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党建活动更加丰富多样三个方面对2022年全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系统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质检院党建工作。

柳捍东同志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基础。全院各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各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党内组织生活,开展经常性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筑牢“政治之魂”。

柳捍东同志要求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责任在肩则心生自觉,各党组织书记要以对党负责的赤诚之心,耕好“责任田”,把严的要求和措施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柳捍东同志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精准把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内在联系,聚焦全院业务发展三年目标,积极贯彻院党组提出的“1234”发展战略,开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模式,全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规范、全面过硬,以党建的服务保障作用推进全院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