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新春送关怀 寒冬暖人心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日期:2023-01-19

近日,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党组成员走访慰问了单位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诚恳征求他们对质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话语,驱散了三九寒冬的寒意,留下了真挚的温情和关怀。

院领导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质检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老干部们曾经为质检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满怀深情表示,院党组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退休工作,努力落实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及时把单位的温暖和关怀送给退休老同志。同时,向退休老干部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把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成果送到大家手中,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紧密掌握党的发展形势,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领导还一再要求各中心要认真做好退休工作,切实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慰问中,退休老干部们为当前质检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点赞,对质检事业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肯定。

一路走来一路情,情深意重暖人心。院领导的深情探望,温暖了退休老干部的心,更照亮了事业的光辉前景。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