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组织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日期:2022-11-03

近日,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学习要求,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积极开拓,善于创新,不断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切实保障区域工业产品、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维护计量公平公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干在实处,为推进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的基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