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日期:2022-10-19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6日上午,市质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顺应了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愿望,是指导全党行动的纲领性文件。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