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27

    国庆将至,为确保我院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张掖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经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于2022年9月22日在全院范围内,对院各科室、中心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结合各中心、科室业务工作特点,紧盯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对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疫情防控、水电暖、人财物、消防设施、特种设备、仪器设备安全运行、依法依规检验、实验室环境、危化品存储、危废物暂存、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着重对节假日期间实验室管理、交通出行、人员安全、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进行彻底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中心、科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100-1=0”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持续在日常监督、习惯养成、教育培训、法规宣贯、应急演练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责任明确、体制健全、整改有力、临危不乱,为事业发展提供基本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