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日期:2022-11-25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强对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组织指导,近日,张掖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统筹协调;研究并推进实施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政策、措施;指导、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协调解决全市反不正当竞争重大事件;组织开展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加强各部门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方面的协作配合;加强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

今年以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反不正当竞争监管职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重点问题,紧盯重点时段,查处重点行为,以公正监管保障公平竞争、促进经济发展会同公安、农业农村、发改、民政、教育等部门开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医疗贿赂、农业生产资料及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跨区域、跨部门协作执法行动7次,开展反不正当竞争宣讲、培训、合规指导82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