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知识产权违法线索的公告

来源:日期:2019-09-10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案件查办专项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执法专项行动、查办重大知识产权案件。为提高专项行动效果,现面向社会征集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一)商标侵权违法行为。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的行为,特别是侵犯驰名商标、老字号商标、涉外商标的;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的行为;假冒注册商标,以及使用国旗、国徽、军旗等违反禁用规定使用商标等违法行为。

(二)假冒专利违法行为。在未被授予专利权的产品或者产品包装上标注专利标识的行为;专利权被宣告无效后或者终止后继续在产品或者产品包装上标注专利标识的行为;未经许可在产品或者产品包装上标注他人的专利号的行为;伪造或者变造专利证书、专利文件或者专利申请文件等违法行为。

(三)地理标志侵权违法行为。擅自使用或伪造地理标志名称及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集体商标的行为;未按规定印制专用标志等违法行为。

(四)特殊标志侵权违法行为。未经许可,在商品上或商业活动中擅自使用诸如奥运会名称、会徽、吉祥物等特殊标志的违法行为。

二、提供线索要求

1.提供线索材料尽可能全面、详实,以便及时调查处理。

2.提供线索请具署实名、联系方式,以便反馈处理情况。

三、线索征集时间

2019年9月9日至9月30日。

四、举报途径

(一)举报电话: 12315  0936-8298269

(二)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昭武西路(张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检举上述违法行为。对提供违法行为线索的公民信息,执法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特此公告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9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