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六坝镇市场监管所积极推进“个转企”激发市场新活力

来源:日期:2024-04-15

“ 个转企”不仅是振兴经济、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争创发展新优势的有效途径。还能帮助个体商户纾困解难,促进个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强化宣传,激发活力。六坝镇市场监管所通过平常登记注册和日常监督检查,上门走访、送政策入户,发放“个转企”相关宣传手册。通过解读个体商户与企业的区别,展示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的优势对比,宣传“个转企”的成功案例,不断提升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政策宣传辅导的精准性,有效扩大辖区内商户对“个转企”工作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切实激发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精准摸排,深挖潜力。摸清个体户经营情况、转型意愿,创新“个转企”办理模式,深入摸底调查,挖掘有潜力转型升级的个体商户。按照“实施一批、带动一批、储备一批”原则开展全面摸排,首先将自身条件较好、有转型意愿的个体商户优先进行“个转企”形成正面带动作用。对满足“个转企”条件仍有顾虑的,实行“一对一”服务,答疑解惑。

截至目前筛选出具备“个转企”条件、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个体商户13户,对其中有转型意愿的商户,通过重点推进,主动上门、精准对接,已办理“个转企”1户。下一步,六坝镇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发力,以服务为宗旨,多方面聚焦企业需求,多措并举,靠前服务,用真情暖心的服务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