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凝心聚力抓联动 部门齐心强合力 —全市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工作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4-03-28

为纵深推进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违法行为,3月21日,市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工作专班召开了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前期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交流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就加油机作弊源头管控、证据查证、线索移送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表了各自见解,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工作专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强化督导指导,加大执法检查;三要加强执法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四要强化跟踪问效,做好宣传教育。不断纵深推进加油机作弊专项执法行动,共同打击加油站计量作弊、偷逃税、破坏计控主板等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