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市场监管局等4部门召开全市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提醒告诫会

来源:日期:2024-03-25

为纵深推进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加油机作弊行为,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4部门组织召开了全市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提醒告诫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中石油、中石化相关负责人及所属加油站部分代表,全市民营加油站负责人约60人参会。

会上,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依据各自工作职责就防止加油机作弊行为进行了提醒告诫,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工作专班副组长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琳强调加油机作弊不仅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也会影响市场的公平竞争综合治理加油机作弊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工作专班将加大对加油机的执法检查力度从严从重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会上,还进行了《加油站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和加油机作弊典型案例的学习培训,宣读并发放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提醒告诫书》,要求各加油站认真学习遵守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

提醒告诫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等4部门将持续强化部门执法协作,保持信息共享,形成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的执法合力,共同遏制加油机作弊违法行为,有效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