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把脉问诊”送“良方”

来源:日期:2024-03-07

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瞄定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机,从规范净化生产环境、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入手,主动上门服务,为部分食品加工企业和食品生产小作坊“把脉问诊”。

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就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食品小作坊规范提升效果进行监督检查,并对人员培训、设备设施、原料采购、生产流程、储存条件、场所环境等关键环节开展指导帮扶,提醒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行为,及时发现、消除和防范食品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原辅材料进货台帐记录不全、接触食品从业人员未穿戴工作衣帽、生产加工场所内闲杂物品胡乱堆放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出“处方”,并提出整改措施,出具“流动诊所”建议书。通过全方位帮扶指导,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了食品安全管控水平。

两会期间,临泽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全力护航两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