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流感病毒疫苗稳价保质专项检查

来源:日期:2023-03-21

当前季节交替,流感患病率增加,人民群众接种流感病毒疫苗的需求量较前明显增大。为落实疫苗质量安全,确保价格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接种安全,山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组织药械和价格监管领域执法人员大力开展疫苗稳价保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流感病毒疫苗的购销渠道、储存条件、配送运输等环节为检查重点,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接种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落实到,当前在库使用的疫苗均从具有合法资质的企业购进,冷库温度符合要求,质量管理记录齐全,库存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流感病毒疫苗为自愿接种,使用价格即为采购价格,接种医院按照收费规定,只收取接种服务

目前我县使用的流感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价格合理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流感病毒疫苗的购进使用行为,增强了购进使用单位保障疫苗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的责任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消费权益和接种安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