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市场监管在行动】 肃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来源:日期:2023-03-21

近日,为进一步践行“监管为民”理念,整肃规范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市场秩序,肃南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

一、强化价格领域执法。以零售药店、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为重点检查对象,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实施虚假优惠折价、价格比较、不履行价格承诺、医疗机构未公示医疗收费项目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

二、强化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重点检查药品、医疗器械来源渠道、储存条件、销售记录等,严格规范零售药店拆零销售、处方药销售等行为,严查销售假劣药品、销售使用过期药品、无证经营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药械储存不符合要求、各项记录不规范等轻微违法行为现场给予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

肃南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涉疫药品和医疗器械稳价保质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涉疫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秩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