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3-02-20

2月17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三抓三促”行动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如何谋得准、抓得细、落得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期盼、践行为民宗旨的生动载体,更是持续推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全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来看待和把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快干实干、大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的总体工作部署,全面提升监管质效,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计划书”变“成绩单”,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以最快速度启动、最高效率推进、最好效果呈现。

会议要求,全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求真学问、练硬本事”上下功夫真正通过“三抓三促”行动增本领、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啃硬骨头、攻坚落实”上下功夫始终秉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精神,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抓牢抓实抓紧市场监管工作着力点,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工作、打开局面。要在“提质增效、靶向施治”上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优化公平竞争环境,坚持以“四个最严”要求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深入开展民生领域监管执法,不断规范市场秩序,激发市场竞争和创新活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富活力的营商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