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药品零售企业

来源:日期:2023-01-18

新春将至,温暖先行。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体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1月17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琳带队走访慰问了甘州区部分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24小时营业,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购药用药的药品零售企业,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甘肃百康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甘肃三叶银杏医药零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佛慈大药房连锁(张掖)有限责任公司、张掖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康宁药业有限公司、甘肃济世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连锁零售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情系百姓,心系百姓,急群众所急,坚持24小时营业,全力保障居民基本用药需求,方便居民及时购买药品,悉心指导群众百姓合理安全用药。

慰问当天,每到一处,张琳同志与企业负责人、店内员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药品储备情况,询问节日期间在岗值守情况,了解企业经营及员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为企业员工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的同时,要求大家: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药店工作面临新一轮的重大考验,群众药品消费需求集中释放,药品零售企业还将在长时间内承受较大的压力,企业和员工要克服种种困难,为群众健康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尽最大的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稳价保供保质和药事服务等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药品零售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勇担社会责任,为提升张掖药品经营质量管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受市市场监管局委托,同样的慰问活动在其他五个县同步进行,全市共慰问药品零售企业15家,其中甘州区5家。其余各县各2家,每家店慰问金1000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