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日期:2022-12-09

为进一步推动张掖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自身优势,聚焦中心工作,奋力开创张掖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近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邀请甘州区委讲师组组长,全市理论宣讲专家赵霞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局系统16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赵霞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方法、提供了建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赵霞老师的辅导思路清晰、内容深刻,深受教育、倍受启发,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市场监管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二是要在“学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立足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民生的职责定位,积极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到全市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市场监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坚决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三是要在“学用”上下功夫,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维护“大市场”,以更管用的政策举措构建“大质量”,以更有效的科学方法实现“大监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