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弘扬宪法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市市场监管执法队一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12-02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12月2日,中共张掖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一支部委员会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职责……”,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面对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既是一种震撼,也是一种洗礼。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努力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表率,依法履职,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宪行政水平,在履行职责中彰显担当,在扎实工作中展现作为。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办理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以案释法”讲解学习。为检验学习成果,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