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聚焦二十大:市监干部谈感悟(九)

来源:日期:2022-11-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倍感振奋、议论纷纷,让我们听听市局民主党派人士他们怎么说。

民革党员  汤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满怀激动与感恩。大会报告让我进一步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知敬畏,方能守戒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十六个字是我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努力工作、笃行不怠,排除一切困难的动力,这也为我们基层市场监管人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将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干好工作,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为守护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无党派人士 陈刚: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特种设备检验人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困苦,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用户工作,为全力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社员  顾晓芸: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我将牢记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在工作中勤勤恳恳、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初心使命,做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参与者、促进者、维护者。

民革党员  姚娜: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阐明了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政策重点,未来发展提供路线图。通过深入学习大会报告,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字字千钧、意蕴深远,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让市场主体感受到我们执法的温度,让人民享受到美好、放心、安全的市场环境,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全面履行市场监管各项职责职能是我们深入骨髓的使命。我将把感悟非凡成就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内强素质、外强本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坚定信念、扎实履职,积极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