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聚焦二十大:市监干部谈感悟(八)

来源:日期:2022-11-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倍感振奋、议论纷纷,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  方志明: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我们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本职岗位上涵养初心、争当特检先锋,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引领作业,用实际行动把抓检验、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贯穿到检验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中,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党支部组织委员 陈多虎: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水平,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字里行间处处流露出党对人民的深情与担当,生动诠释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能够见证在这个时代、奋斗在这个时代,我感到非常荣幸。立足特检工作,我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高级工程师蒲爱国: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令我深有感触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们的厚望,这让我更加充满了对特检行业检验的责任感。矢志不渝跟党走,奋进历史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百年奋斗目标需要我们每一代青年人持之以恒的贡献力量,作为一名特检行业工作者,我定当努力工作、积极奋斗,为特检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预备党员  丁丽: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落实工作任务,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时刻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提升检工作水平

入党积极分子  李正兴:“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特种设备检验战线上的普通一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理论武装做到常学常思常新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学法懂法用法,在维护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过程中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优质高效检验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特检卫士的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