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聚焦二十大:市监干部谈感悟(七)

来源:日期:2022-11-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倍感振奋、议论纷纷,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二支部书记  邱红卫: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结构,提高行政效率和公信力,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为一名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要坚持立足岗位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依法履职尽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四级调研员  张哲贤: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令人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执法者我将始终保持不枉不纵,既确保每一个案件的当事人得到恰当的惩戒,又要减少诉累,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坚持干字当头、责无旁贷,努力实现法、情、理的统一,把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这项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工作做扎实在全面建设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队伍的火热实践中挥洒汗水。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梁庆祖:通过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顿感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我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具体工作的动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市场监管卫士,忠诚奉献,勇于担当,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扬帆远航贡献力量。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陈琳熹:作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秉持积极主动、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压紧靠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强化重要环节和重点产品的监管,加强企业主体责任培训,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加大处罚力度,着力提高监管质量和效能,不断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一支部书记  李叶: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刻感受到,只有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才能从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奏响“青春之歌”。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刻苦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厚植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更好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要时刻在自己坚守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日复一日的砥砺奋斗中锤炼过硬本领,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改革事业发展上作表率,以实干实绩彰显青年干部的忠诚担当。

预备党员  张秀萍: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市场监管系统的预备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发扬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的作风以百倍的努力满腔的热情,忠诚践行共产党员职责使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