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聚焦二十大:市监干部谈感悟(六)

来源:日期:2022-11-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倍感振奋、议论纷纷,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书记、队长  李栋: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干部,要积极学习、深入领会、主动落实。一是坚持执法为民。积极转变执法理念,坚守人民立场,从严落实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是注重公平正义。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行政执法工作的价值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守护发展安全。扎实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及关系群众日常生活、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等领域的专项执法行动,深入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四级调研员  华晶: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规划了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工作准则,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和服务意识,时刻做到以法律为准绳、以服务为宗旨,忠实履职尽责,为全面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副队长  李超: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一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在善思善谋、善做善成中践行初心使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思考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争先进位、创新发展。三要在敢作敢为、真抓真干中展现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严厉打击市场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二支部党员  马晓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工作者,我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的实践之中,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担当进取,紧紧围绕“执法培训再强化、执法保障再落实、党建品牌再提升、工作资料再完善”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委员  张雅坤: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我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领悟报告实质内涵。同时,积极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力维护好市场秩序,主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忠诚坚守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奋力谱写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预备党员  吴东: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沿着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实践的时间轴,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灿若繁星,融汇成一脉相承、绵延不绝的精神史诗。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积极从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奋斗动力,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