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2-07-08

78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聚焦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认真总结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解读学习了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千企万商纾困行”活动加强案件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文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县区局围绕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志强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坚持“整体工作争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全省排名争位次”目标定位,聚焦“保安全、守底线,净环境、破中线,促发展、拉高线”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政治引领、服务提质、安全守护、质量提升、监管提效、常态抗疫”六大行动,上半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亮点频闪,初步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关志强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市场监管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不少,工作中还存在重点工作推进不平衡等一些不足和短板。全市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精准的举措,亮出“金刚钻”、下足“真功夫”,紧抓快赶、尽锐出战,精准发力、抓实抓细,跑表计时、到点交账。

关志强强调,全市系统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三季度、攻坚下半年,干出市场监管新气象,彰显市场监管新作为,实现市场监管新跨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