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市场监管执法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4

近日,市市场监管执法队党总支与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前往高金成烈士纪念馆和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综合展览馆,通过观看历史档案、影像资料、复原场景,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红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展馆内,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红西路军先烈在战火硝烟中谱写下的光耀千秋的历史篇章和用生命与鲜血铸就的崇高革命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甘州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深刻洗礼,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意志,勇挑重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执法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