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04

7月1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市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主要包括知识竞赛和文化作品比赛评选。

知识竞赛“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建7个代表队,21名队员参赛。内容涵盖党建知识、“四史”教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宗教和乡村振兴等内容。设立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遵守规则、沉着应对、团结协作、积极应答,充分展现出市场监管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夺得桂冠。

文化作品比赛评选以“市监干部展才艺,奋楫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旨在为干部职工提供更多展现才艺的机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建新功的工作热情。经过前期准备,共征集到书画类、征文类、摄影类、民俗类作品83件。经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最终有18件作品获奖。作者通过书画和镜头,充分展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和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风貌,抒发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有效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建新功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激发奋斗豪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