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戎装换新展英姿,初心不改启新程

来源:日期:2022-07-01

熏风入夏,晴云轻漾,身着戎装,英姿飒爽。近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的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昂首挺胸、整齐队列、精神饱满。

此次配发的制服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盾牌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统一着装是国家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执法制式服装标准进行装,标志着张掖市市场监管事业进入了新时代,迈向了新台阶。

新制服、新形象、新起点、新面貌!随着装仪式的完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补齐了自“三局合一”以来“合”的最后一块“短板”,实现了工作理念、文化价值的真正融合,标志着市场监管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装为契机,统筹推进“政治引领、服务提质、安全守护、质量提升、监管提效、常态抗疫”六行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规范、人民满意”的有情怀的市场监管队伍,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提高执法效率,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营造一流的市场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