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日期:2022-06-02

6月2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我们描绘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全省总体工作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是指引前进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全局上下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谋划谋划市场监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丰富学习形式、抓好氛围营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与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在压实推进“六大行动”上再统筹,在聚焦提升“重点工作”上再攻坚,在全面完成“目标责任”上再对标,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实效,力争通过下半年的努力,全面抓差补缺、奋勇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要把主体责任作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首要任务,把强化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把惩防体系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保障,把作风建设作为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的重要举措,把服务民生作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遵循,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