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日期:2022-03-31

根据届市委第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329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张炳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关志强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

张炳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这次开展的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是五届市委任期内的第一轮巡察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安排要求,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或本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政治定力,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我们的这次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志强就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上强化政治认识。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市委对我局的巡察工作。二是在全力配合上强化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市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和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落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在聚焦发展上强化担当作为。把这次工作与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化统筹互促,聚焦巡察的三个重点,紧盯十三项重要内容,始终坚持边查边促、边改边立,立足市场监管实际,紧紧围绕“三新一高”发展要求,围绕“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以“三大一强”为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六项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市场监管局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服务对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