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召开组织生活会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来源:日期:2022-01-28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方案。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篇目,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查摆问题、分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带头检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和效果,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强化整改,确保实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细致、程序严肃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