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参加2021年度获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

来源:日期:2022-01-26

为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水平,近日,临泽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认真组织参加了甘肃省2021年度获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

临泽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坚持把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水平作为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注重通过参加盲样测试考核、实验室间比对、能力验证等,不断提升本机构检验检测水平。根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获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要求,临泽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从本机构通过资质认定的项目参数中认真筛选,积极报名参加了蔬菜、水果中毒死蜱检验项目的能力验证工作。

针对此次能力验证工作时间紧、要求高的实际,中心组织技术人员系统学习了能力验证项目检验标准,严格按标准开展了样品制备、梯度试验、加标回收、平行实验、检验数据计算等工作,加班加点完成了能力验证项目的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按规定时限向能力验证主导实验室上报了原始记录及检验结果。(临泽县市场监管局 李会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